常见问题

如果我的情况很紧急, 如何是好?

你可拨打我们的紧急直线电话 8108 2760,我们会尽量提供资料及指示,协助你渡过难关。

请问你们诊症流程如何?

若果你是首次到诊, 请你先到「新症登记」 处登记; 若果你已是我们的病人,请你向主诊医生的诊所助登记,然后耐心坐在大堂等待医生为你诊症。

我们的医生会聆听的你的病征和了解病历,并为你作出最佳诊断。为使我们的医生更准确断症,可能会提议你作进一步的检查。

若你的病情需要覆诊,我们的护理人员会为你进行预约。

若果我是首次求诊,我要预备些什么?

请你带备:

  • 香港身份证/ 出生证明文件 (若你的子女求诊)/ 护照
  • 相关的X光片、CD或影像扫描纪录 (若有)
  • 相关的检查或化验报告(若有)
  • 现正服用之药物清单 (若有)
  • 过往相关的病历

若需要造影检查, 你们诊所有提供服务吗?

有的,我们中心配备了先进的X光设备,可为你提供即时及高质素的X光服务。若你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,例如电脑扫描,磁力共振,超声波,骨质密度检查,正电子扫描,我们亦会为你提供合适的转介和安排。

若果需要做手术, 我要自己安排麻醉科医生吗?

我们中心设有两间设备完善的治疗室,简单的医疗程序,如不同的骨科注射,伤口处理和打石膏,都可在我们的中心进行。其他的手术会在医院进行,我们的团队亦会为你安排经验丰富的麻醉科医生

我可以使用你们的物理治疗服务吗?

预约我们的物理治疗服务,必须提供物理治疗转介信。我们的医生亦可按你的情况将你转介给我们专业的物理治疗师。由于病人对我们物理治疗服务需求很大,我们骨科医生的病人会获优先处理。

你们接受长者医疗券吗?

我们的骨科医生都已参与长者医疗券计划, 只要你是65岁以上符合资格的 长者, 都可以在本中心使用医疗券。

你们接受保险公司的医疗咭?

本中心部份医生接受恒生银行和汇丰银行的员工医疗咭,并为个别机构提供折扣优惠。我们会提供详尽的收费单给病人, 以便你向所属保险公司申报。若你需要作检查及手术,我们亦乐意提供估计之收费以便你向保险公司查询赔偿。

求诊时, 我需要带同医生转介信吗?

我们并不要求病人提拱医生转介信,但若果病人需要申报保险赔偿,请你在求诊前先向所属保险公司查询清楚有关之要求。

我怎样能够开启 X-光 光碟?

你可跟随说明书的指示去开启。

你们有车位泊车吗?

在我们中心地库, 有收费停车场设施。

如何使用公共交通前往贵医疗中心?

我们就位于柯士甸道及佐敦道之间、恒丰中心旁,斜对面为裕华国贷,大厦底层为汇丰银行,你可乘搭地铁 (佐敦站E出口)、西铁 (</span >柯士甸站A出口) 、巴士或小巴直达本医疗中心,详情请参考我们的地图</ a>。